无处寻壹

“你是我的浪漫主义”

【all叶】记一次搞事情的直播

*写着写着就变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人物ooc预警

*尝试下直播




—Z国下午22:41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某位姓叶的职业选手,悄咪咪开启了直播模式,他木着脸念了一串冯主席写好的词稿

“所以,为了响应冯主席的号召,不负冯主席的苦心,我,叶修,以后会固定每月直播两次,希望大家有钱的打个赏没钱的捧个场”

叶修语调一贯散漫,拖拉的尾音仿佛多说一个字能要他的命,再加上整张脸从开播到现在没有什么变化,嘲讽气息扑面而来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直播间,结果叶叶苦大仇深的表情差点给我整劝退】

【叶粉:我们又做错了什么】

【恕我直言,这是fxj的锅】

【对!看把我们叶叶委屈的】

【呜呜呜给!我的钱全给叶叶!太难得了,我终于有机会包养这个男人!】

【叶叶第一次开播累不累啊,咱先喝个水】

【修修!妈妈爱你!】

【为什么我从叶神的语气里品出生无可恋的气息】

【我也】

[苏沐橙_V:那叶修哥准备直播什么呀]

【摸摸叶叶,站撸】

【!!!苏女神,合影留念】



叶修瞧见自家妹子的留言,下意识一笑相回,“还没有决定好,老冯又不让我直播玩荣耀,唉”

他蹙眉思考了一下“要不然沐橙你给点建议?”



【生活不易,修修叹气】

【这个fxj是怎么搞的,故意为难我叶吗】

【哈?楼上是狗吗,见谁都咬】

【什么玩意,吵什么呀】

【就是,修修还看着呢】

【合理怀疑那是霸图粉】

【???我草,叶粉说话注意点,我们霸图粉从来都是咬叶修不咬别人】

【啧啧啧,咬♂】

【嚯,这画面感】

[苏沐橙_V:你要不要试试吃播?]

【叶神!换装!】

【直播出柜如何】

[苏沐橙_V:要不然和联盟里的几个人连麦,然后说你和xxx在一起了?]

[苏沐橙_V:必须是男性哦]

【!!!】

【女神我爱你!】

【女神太贴心,太懂我们了】



“吃播?”不待叶修考虑下一条消息就蹦了出来,虽然叶修不常营业,但对cp粉撕逼一类事情也有所耳闻“嗯……会不会不太好?”

而后叶修手机QQ上就飘出一条来自沐橙的撒娇语音,叶修听完大手一挥决定满足她的要求,一脸壮士赴死的表情

“那你们选一下吧,哪两个倒霉蛋”



【喻黄喻黄!我觉得喻黄特别可!】

【私心推荐双花】

【双鬼不香吗】

【大型拆cp现场?】

【弱弱提一声韩队和张副队】

【楼上威武】

【大眼爸爸和小高?】

【其实我有点期待树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什么魔鬼】

【cp名树叶黄吗】

【哈哈哈有点可】

【哦,糟糕的名字】

【想提携轮回牛郎团】

【兴欣:我不配是吗】

【万一人兴欣看直播呢】

[苏沐橙_V:不会哦,他们都在抢boss]



叶修看着屏幕上堆满花花绿绿的弹幕留言,随手点了一个,黑色文字侵入视网膜后叶修诡异的安静了,他颇为痛心疾首的摇头,“谁啊,填这两尊煞神的名字”



【煞神?】

【我好像知道了】

【有点惨】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气氛突然凝重】



叶修叹了口气后拿起手机从QQ栏里翻出人名发出了电话请求,响了没两下对方就接通了,冷冽的男声传来“喂,怎么了”



【!!!我靠靠靠靠】

【这他妈确定不是作死】

【我草,真的是韩队!】

【给叶神点蜡】

【强,太强了】

【我现在面上慌得一批,内心暗爽还隐隐兴奋】



叶修晃悠着腿陷进软椅里转了个圈“嗳,老韩我跟你说个事”

“说”

叶修闭上眼“我和新杰在一起了”

“咣当”对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传来金属与大理石碰撞的声音,叶修吓了一跳“喂?老韩你那边怎么了,没事吧”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弯腰捡起手机,喉间苦涩“没事,恭喜你们两个,挂了”

叶修一脸懵圈地看着暗下去的手机屏幕,不解地问“他怎么了”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

【韩队这是吃醋了吧】

【哇哦,好大一个瓜】

【直男不解风情】

【韩队太惨了】

【我感jio韩队好像生气了?】

【是吃醋】

【我有点迷,他吃谁的醋】

【不知道诶……】

【如果韩队知道这是个恶作剧,修修会不会被打死】

【不,会被干死】

【疑车有据?】



叶修扫了眼屏幕“老韩应该不会生气,嗐,下一个新杰是吧,你们应该庆幸现在不是十一点,不然我是要被骂的”

电话很快接通,“前辈,怎么了?”在Q市的张新杰看到来点提示的人名心情显然变好,压下翘起的唇角,食指上托了一下眼镜后问出声

“啊,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我和老韩在一起了”

“……”张新杰整个人定在原地,良久他才找回理智,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缓低沉,但指尖在发颤“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今天”

“是吗,那祝前辈和韩队幸福”

“嗯,谢谢,谢谢啊”

叶修正准备挂断,张新杰叫住了他“前辈”

“嗯?怎么了新杰”叶修换了只手拿手机

“……没什么,前辈,你一定要幸福啊”

叶修蹙起眉头轻声应下“好,会的”



【我怎么觉得张副难过了?】

【我也】

【他和叶神该不会真有一腿吧】

【我去……这】

【突然有点虐】

【心疼新杰大大】

【所以为什么没人心疼韩队】

【???你居然关注的是这】

【我的妈】

【霸图粉发出想打人的声音】

【?靠,霸图粉,叉出去!】

【霸图粉来修修直播间干嘛,找虐?】



-系统提示:霸图的汉子送给主播女巫吊坠*9

并留言:叶修!你不是人!看我们副队成什么样了

-系统提示:霸图叶送给主播白狼毫*7

并留言:叶叶,好狠啊你,伤透新杰的心



一时间弹幕可疑的沉默三秒后,将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表现的淋漓尽致,屏幕上心疼新杰的留言越来越多,绕是叶修再没心没肺也有些不安,“那……要不然我们换个其他的?”



-系统提示:苏沐橙_V送给主播一个野图boss

并留言:再来一组,他们会原谅你的



“好吧好吧”叶修摆摆手,恰好黄少天的QQ消息弹出来,叶修随手发了个电话请求

“喂老叶怎么了,你是不是想我了,诶嘿,我就知道,你呀真是个粘人的小妖精,所以你是同意来G市玩吗,你这么懒得一个人要不然我给你订机票?”

叶修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嗯……不是的少天,我有事跟你讲”

黄少天听着叶修鲜少严肃的口吻心尖一颤,说出的话锐减,干巴巴吐字五个字“怎么了,你说”

“我和文州在一起了”

这一重磅炸的黄少天有些发懵,他呆滞地抓了抓头发,酸涩浸透心脏,鼻尖攀上涩意,嘴里喃喃道“怎么可能”

黄少天失魂落魄的话语传到叶修这边,引屏幕前粉丝炸开锅



【我靠?喻黄石锤吗这是】

【啊啊啊啊心疼天天】

【唉,他还是个还在】

【黄少不至于吧】

【你想想,身边最好的两个朋友一声不吭的在一起,你心里好受?】

【叶修也太坏了吧】

【?关我叶什么事】

【就是,你们之前喻黄喻黄的刷,这会不高兴又赖我家叶叶】

【啧啧啧,脸真大】



“吱呀”黄少天的屋门被人推开,叶修听着动静心中有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下一刻喻文州的声音响起“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眸底阴鸷堆积,像一只被抢走猎物的暴兽,沉着脸冷声问道“你他妈什么时候和老叶在一起了”

喻文州愣了一下,旋即浅笑“前辈已经告诉你了啊”

黄少天猛地起身,揪住喻文州领子,凶神恶煞的模样像是马上能给喻文州一拳

面对混乱的场景叶修出声不是不出声也不是,他无声叹气,“少天,我在直播”语毕,不待对方反应挂断电话



【大型修罗场?】

【!!!喻队他承认了】

【叶神该不会真和他在一起了吧】

【喻文州他妈的跟我抢男人?】

【此时我只想说:卧 草】

【黄少语气好可怕】

【第一次听到黄少天这种声音】

【话还这么少】

【所以,话少才是亮点?】

【真相了姐妹】

【叶叶这是心软了吧】

【叶叶总是对黄少天莫名偏心】



-系统提示:蓝雨黄少天_V进入直播间

-系统提示:喻文州_V进入直播间



“……”叶修看到提示笑容僵住“咳今天就到这里吧,各位晚安”



——

我太难了,沉迷于追剧忘记更文,还差一篇老韩的生贺,啊,我死了

食用愉快啦

评论(22)

热度(4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