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寻壹

“你是我的浪漫主义”

【伞修】迟来的告白

*补昨天白情

*人物ooc警告,短小

*配young and beautiful食用更舒适





叶修睁开眼,腰背牵扯颈椎有些发酸,“哟,醒了?”“嗯”他一边回答一边起身抬脚走向洗手间,捏着牙膏挤出铺在软刷上,牙刷刮蹭贝齿催生泡沫,他口齿含糊开口“沐橙呢”“那丫头今早和同学出去玩了”


颈项多出另一个人的气息,敏感感触从肩胛荡漾开传到身体每处,温热感从那人躯体传递到叶修背后,将他的安全感填满,镜中映出苏沐秋从后面环着叶修


“干嘛”叶修拍开苏沐秋垫在肩上的脸,“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叶修结束洗漱把牙膏和牙刷塞进杯子里放好


闻言叶修垂下眼睑“不是你生日,不是沐橙生日,不是我生日,也不是荣耀搞活动的日子,怎么了”苏沐秋见叶修认真掰指头算心情复杂,暗自嘀咕这人心大情商低,但又觉得人认真模样煞是可爱


“啧,你可闭嘴吧,去去去,给你留的早餐搁桌上呢再不吃凉了”苏沐秋松开手,率先离开洗手间坐回电脑前,“谢了啊”叶修后脚跟着出去抄起手抓饼啃


随着叶修进食腮帮子一鼓一鼓,像极了仓鼠,苏沐秋余光瞄见弯了弯眼眸,登时心情大好


把塑料袋丢进垃圾桶,叶修结束了早餐,插卡上线“你在哪儿呢”,苏沐秋张口报了个位置“好,来了”,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到达地方的时候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还没打招呼就见拳法家轰然出击,一叶之秋颇为狼狈地躲开“你怎么不告诉我大漠也在”,叶修用抱怨的口吻问道,“呀,这不是刚巧碰到嘛,没来得及”苏沐秋操纵秋木苏远程辅助叶修


拳法家头上冒出文字气泡“一叶,1v1”,叶修撇了撇嘴快速敲出几个字“不是,大漠我这才刚起,懵懵懂懂的,就不要让我看凶残的场景了吧”


“就是,别吓着我们家一叶”苏沐秋在一旁帮腔,电脑前的韩文清盯着我们家三字生出几分不爽,没有搭理苏沐秋继续问叶修“竞技场来不来”


叶修下意识抬眼看苏沐秋,倏而收回目光“不了,有事,晚点再约?”,韩文清很快回复“好”


苏沐秋跟着叶修躲在视角盲区的巨石后头,和前头公会的人一样暗搓搓蹲boss,等boss现身一叶之秋就以极其风骚的走位在人堆里暴力输出,仇恨值稳的一批


在苏沐秋的枪火和几个不分敌友的玩家掩护下成功干掉boss,捡了武器就光速跑路


两人十分随意的解决午餐后依旧在网游里浪,叶修默默瞥了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停下在键盘上飞舞的双手,转而倒了杯水


苏大爷眼睛没抬一下的喊道“诶,正巧渴了给我来口”,叶修好脾气的把刚喝了一口的水杯凑过去


“苏沐秋”叶修用鲜少严肃的语气叫他,“怎么了”苏沐秋停下手上操作看向座椅上的叶修


“嗯……有件事情我一直想告诉你来着”叶修蜷指漫不经心轻叩桌面


苏沐秋更迷惑了“什么”


“哦,也没什么,就我喜欢你”叶修轻描淡写的在苏沐秋心湖中扔下炸弹


面对苏沐秋眼底错愕叶修继续开口“我其他技能分不是很高,就玩游戏比较厉害,你要是觉得能接受,那就在一起试试呗”


叶修掀睫直视苏沐秋双眸,见他勾起唇角,唇瓣翕动像是要说什么就消失在空中




叶修睫毛不安的颤抖后睁开眼,活动了一下因睡姿而僵硬的脖颈和胳膊,抬首凝视天花板,苦笑声“是梦啊”


“什么梦?”温润的男声蓦的在耳畔炸开,叶修带着不可置信眼神看向那人


白衫黑裤,栗色中长发,勾人桃花眼,挺鼻薄唇


苏沐秋,叶修在心底默念


“沐橙你这么扮成这样?”叶修笑着问来人,“被发现了”少女不复刚才笔直的站姿,俏皮的吐了吐舌,没有回答而是跟叶修倒起苦水,叶修耐心倾听,偶尔跟着附和一句


叶修将烟噙在唇间点上,灰蓝烟雾腾起


“其实,看到你的第一眼,我以为他回来了……”


“那个骗子啊,还欠我一个回答呢……”


——

情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