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寻壹

“你是我的浪漫主义”

【all叶】论谁是叶修最喜欢的后辈.1

*对披着奶狗皮的狼狗情有独钟

*人物ooc预警

*【】里粉丝发言




荣耀官方微博_V:

本期活动围绕兴欣已退役的前队长——叶修做出相应主题,“论谁是叶修最喜欢的后辈”

叶修这位曾包揽荣耀教科书、最有价值选手、最佳MVP、四连冠夺主的人最看好的人到底是谁呢,快来投票吧!

#点我为你认为值得被叶修看好的选手投票#


当晚,叶修的名字时隔一个月荣登热搜


各大战队粉丝纷纷为自家选手投票,虽然其中也有不和谐声音但不妨碍这项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叶粉也翘首以盼,想借这次活动见一叶修一面




翌日,因地域问题,荣耀派遣数名娱记前往各大战队进行采访直播


G市记者率先到达,他在等待蓝雨队员结束训练的时候为观众介绍蓝雨战队前几赛季的表现,还吹了一顿剑与诅咒的彩虹屁,弹幕蓝雨粉跟着附和,吹的天花乱坠引起其他几家粉丝不满,顿时弹幕呈现一片腥风血雨,幸好此时蓝雨队员的出现缓和了局面,一时间友好很多


“喻队,黄少以及其他蓝雨队员你们好,我是本次荣耀活动派遣的记者,此次目的是为采访各位对于谁是叶神最喜欢,或者说最看好的后辈”

男记者上前一步特地将话筒绕过黄少天递到喻文州面前


喻文州唇畔荡起笑容,双眸看向镜头

“对于谁是叶修前辈最喜欢的后辈这个问题私心觉得会是我,虽然这么说的确有些大言不惭,但是当年我还在青训营的时候就被前辈夸奖过,而且我们彼此非常熟悉,在战术方面也非常有话题”



【喻队笑的好宠】

【是因为提到叶神吗】

【?喻叶的春天是吗】

【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喻队把喜欢两个字咬的好重哦】

【喻叶女孩突然兴奋!】

【妈妈,我磕到了!喻叶szd】

【靠,cp粉不要瞎凑热闹,我喻只不过想表达叶神对他的认可】

【噫——认♂可】

【青训营就认识啊,啧啧啧】



黄少天挑了挑眉,挤到喻文州身边夺过话筒,也跟着展开笑颜,露出尖锐小虎牙

“哈喽,各位好,但是在回答之前我必须吐槽一下,某个姓王的选手先醒醒吧,青天白日的要给自家队员做个好榜样,自己掂量掂量在老叶心里的份量,嗐我明白了他那是天凉了忙的团团转以至于神志不清大家千万不要学他啊,当然我不是在说队长,毕竟同队要友爱啊,我呢也是和老叶在青训营就认识,在我无名的时候还指点过我,这段友谊一直到现在而且还被公认为联盟好兄弟,由此可见老叶很大概率会喜欢我,毕竟我经常陪他下本熬夜吃饭,虽然听着有点捆绑但这是事实啊,老叶肯定不会吝啬对我的夸奖,所以各位都懂吧”



【呜呜呜我家天天笑起来也太甜了吧】

【靠,黄少天,闭了闭了】

【黄少天好像个鸭子……黄粉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报告,我是黄粉,我关声音了】

【黄少天实惨】

【哈哈哈哈黄少天日常cue王队】

【我就知道!王黄相爱相杀!】

【黄少天捧一踩一,他为什么不遮掩一下?】

【蓝雨都这样了还没分裂】

【啧啧,友♂谊,你品,你细品】

【喻黄女孩迷茫】

【叶黄女孩兴奋】

【我觉得黄叶更香】

【后面喻队笑的好瘆人】

【嘶……】

【好♂兄♂弟】

【出现了,哲学符号】

【ball ball黄少天要点脸】

【他也知道这是捆绑?】

【叶粉好烦哦,我家天天都说了虽然没必要较劲吧】



卢瀚文急不可耐蛇皮走位蹭到黄少天旁边,顺便把记者挤开,手持话筒撩了把刘海

“真的,不是我吹,论和叶前辈关系好我肯定不输黄少啦,前辈对我特别友好,经常给我夹菜,而且推了黄少pk和我走jjc,而且呢还带我下本,当然指导都是日常,重要的是前辈还特别关心我!让我早睡别熬夜,多做手操多教朋友什么的,所以我觉得叶前辈更喜欢我多一点呢!”



【看,喻队脸黑了】

【!黄少天他过来】

【哦,他被喻队捂着嘴拽回去了】

【年度最惨,黄少天】

【讲真,我觉得卢瀚文杀伤力堪比黄少天】

【这大概就是蓝雨剑客的天性?】

【哈哈哈哈,不和黄少pk是因为他吵吗】

【啧啧啧,这蓝雨迟早药丸】

【惊!蓝雨内部竟因一男人而分裂】

【叶修是一般男人?】

【……】

【……】

【好像不是诶】

【我太难了,我以为黄少天过了就不聒噪了,是我太天真,我继续关声音吧】

【哈哈哈,心疼楼上】

【所以和尚庙特产话唠?】

【哈哈哈哈哈大可不必】

【合理怀疑楼楼上是微草粉】



待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拽开卢瀚文后神似烫手山芋的话题落到了老实人郑轩手上,郑轩心里大呼天要我亡,死在喻队手里还是黄少手里这是个问题,郑轩深吸口气想到了一个折中的答案——

“我”

而后神经像卸下千金般轻松起来,转身便对上喻文州越发灿烂的笑容,黄少天则直接开启音波攻击,指责噼里啪啦落下,聒噪的场景堪比青蛙和鸭子在唱交响曲的模样



【喻队笑的更瘆人了】

【喻队:我队友都馋我老婆身子】

【郑轩: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做什么】

【郑轩:我只是个老实人啊】

【这个视感真的合理怀疑争风吃醋现场】

【胡说!明明是大型分裂现场】

【喻文州压下长睫,薄唇微启,吐出两个字“加训”】

【?我不服,为什么楼上能发语音】

【我深深感慨,叶修,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之前黄少天还口口声声说他和叶神是好朋友,下一秒惨遭卢瀚文打脸,再下一秒又遭好友背叛】

【唉,太可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wxsl,真的加训了】

【黄少天年度最惨】

【绿少天,在?】

【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以为王队是最骚的,结果蓝雨的也不差啊】



徐景熙抬臂整理了一下领口,握住话筒缓道

“我最开始玩荣耀可以说是为了追随叶神,虽然至今没能实现,但是不妨碍我也想得到叶神的认可”

模棱两可的话语给人制造了念想又没有得罪人,堪称蓝雨回应里的典范,引得同队几人侧目



【这回答,满分啊】

【为什么敢徐景熙这么回答】

【因为他是奶妈】

【可以放生是吗】

【骚啊】

【有点绝】

【说实在我觉得他有点可】

【dei,气场和喻队一样温温和和的】

【大概是联盟为数不多的正直奶妈吧】

【唉,张新杰方士谦还有兴欣的安文逸,太他妈残暴了】

【我迄今还清晰记得之前全明星叶修说不要牧师】

【哈哈哈哈安文逸也是,让他一个奶当MT】



待宋晓接过话题后画风才逐渐好转,其他几人都投票给喻黄二人没有想着引火上身,记者端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进行总结

“看来想要得到叶修大神的认可的人真不少,那么蓝雨的采访到此结束,听说微草记者已经到达,那让我们切一下镜头”



——

这个写了好久,短短续续的毫无激情可言,我自己看着都尴尬,之前有次写完没存差点给我气成河豚,就先这样叭

食用快乐


评论(32)

热度(69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