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寻壹

“你是我的浪漫主义”

国家队的奇妙物语


*突发奇想的脑洞

*人物ooc预警



01

叶修睁开眼,迎接在苏黎世的新的一天,虽然他想多躺会鉴于国家队里有几个狂热多动分子他认命般从床上爬起来

一切如常



02

孙翔在酒店电梯里遇到叶修了,但他有点不安,因为叶修视线总会若有若无地落到他下身处

瞬间,孙翔脸红心跳加速

他想叶修该不会对我有意思吧,那我该怎么拒绝,可是如果拒绝那他要是报复我怎么办,而且我也有点不舍得拒绝毕竟叶修的耳朵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但如果答应这会影响队里的和谐相处,好难我到底该怎么选择,靠,叶修你为什么总盯着我老二看!


孙翔,一个脑内语速堪比黄少天的男子



03

叶修看到孙翔的瞬间才察觉到,今天注定是不寻常的一天,因为他有了许多宅男梦寐以求的能力


透视


对此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但不得不说孙翔的身材相当有料

结实的胸肌之下连接按序排列的六块腹肌,健康的小麦般色泽,叶修视线随之向下挪动

嚯真大,他面无表情的想



04

叶修突然想到一个无比重要的问题,他能接受看国家队男同胞的身体,但是沐橙和楚云秀该怎么办

作为一个单身二十八年的大龄处男这是个难题



05

叶修决定采用迂回战术

他拍了一下孙翔的肩膀,抬头看人时才发现孙翔从脸红到脖子,出于领队的职责叶修的手搭上孙翔的额头“你发烧了?但也不是很热啊”

“我,我没事!”孙翔拍开叶修的手,在电梯门打开的瞬间冲了出去,留下一只无比茫然的叶修



06

“……”叶修凝望着逐渐远去的孙翔身影仿佛看到早餐义无反顾离开自己的模样

他伸出了尔康之手,另一只有力的手托住了叶修的手,并打了个转使两手十指相扣

叶修扭头看过去


是张新杰



07

撞入视野的肌理分明的轮廓让叶修可疑的迟钝一秒才缓缓在脑海里打出一个“?”

气氛逐渐微妙,叶修抬肘试图把手撤出来,张新杰察觉出他的意愿后又握紧几分,而后顺从的放松力道让他挣脱开

“前辈一起去食堂吗”张新杰歪过头用食指向上托了一下镜片问道

叶修想到两个妹子可能在食堂就摇摇头“不了,新杰你帮我带一份上去就行,顺便告诉沐橙和云秀今天给她俩放假”

“其余人呢”

“当然是训练了”

张新杰虽然疑惑但还是点头答应了“好”



08

在张新杰临走前叶修偷瞄了一眼他的宝贝

总觉得他和孙翔老韩比起来也不小


叶修腔内不爽的啧了一声,都是178凭什么



09

叶修推开训练室大门听到一阵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

视线微移就看到男人俊美的脸庞,臂膀肌肉线条漂亮而不夸张,阳光透过百叶窗洒下仿佛为他镀了一层光

男人长卷的睫毛随眼睑抬高看向叶修

叶修露出一个笑容“小周来这么早啊”

“嗯”

叶修走过去“吃早饭了吗”

“还没”周泽楷又补充道“孙,帮我带”

“哦,我还想说没人给你带的饭的话一会咱俩吃一份呢”

“……”



10

周泽楷:后悔,现在就是后悔


周泽楷眼睑耷拉下来,莫名让叶修想起点点耷拉下耳朵委屈巴巴的模样

叶修那双像工艺品完美的手搭在周泽楷的脑袋上轻轻揉了一下



11

“老叶老叶你今天怎么没下来吃早饭啊,还有你给苏妹子和楚云秀放假也太偏心了吧,她俩准备待会出去玩我也想,靠靠靠都是国家队的选手为什么不给我放假,我不管你就是偏心!”

叶修头疼的地揉了揉眉心


黄少天,一只行走的杀伤力巨大的鸭子,物种持续成迷



12

“你吵”周泽楷言简意赅的回答黄少天


周泽楷,一个寡言少语的戳痛小能手



13

黄少天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顿时炸毛,喻文州及时的拉住张牙舞爪的黄少天并向叶修露出温和的笑容“前辈早啊”

叶修掠过黄少天观摩喻文州的身材心不在焉的回了声早

而后才发现他和黄少天人手拎了一份早餐


很明显,周泽楷也看到了,遂他又补了一句“你路痴”



14

事情的起因是黄少天第一次在苏黎世游玩时迷路而留下的黑历史,黄少天最恨别人提这件事

他当时抱着电线杆哭了半个小时,因为被狗追杀


所以,他开始像蜘蛛一样向周泽楷喷撒毒液



15

国家队,美好的早晨开始了

评论(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